義式燻鴨千層飯

天熱了!!來份義式新食主義料理,以米食為主,燻鴨的口味,爽口清甜,搭配海苔、苜蓿芽、生菜、再撒上五穀子盛盤妝點,簡單好吃分量剛好,是很多女士小姐們的最愛。



東山鴨腿排茄汁麵

微酸的義大利麵食醬汁,充分吸附在Q彈的麵管裡,撒上濃濃起司粉妝點,就已超讚!配上微甜飽滿的鴨腿肉,肉質鮮嫩肥美,無可匹敵,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,價格合宜,份量滿足,是店裡CP值超高的餐點。



韓式泡菜鴨肉鍋巴拌飯

將韓國石鍋拌飯的經典原汁原味呈現,泡菜加上鴨肉幻化為一道新的美味料理,熱騰騰、有脆度的米粒,配上鴨肉點龍畫睛提味,有了泡菜、涼拌等小菜中和了飯的鹹度,讓人一口又一口,將飯推入入口中。



泰式鴨排酸辣板燒

泰式風味的鴨排板燒料理,醬汁酸辣爽口帶甜與鴨腿排完全融合,Q脆的鴨皮與軟嫩鴨肉口感十分下飯,才剛上桌就熱氣撲鼻,簡單的白米飯灑芝麻,一口飯配一口鹹,完全適合台灣人口味。



泡菜鴨肉煲

在鴨肉煲中添入韓式泡菜,除了提味效果並使其湯頭更為爽口、美味加分!小小一人份的鍋物,南瓜、菇類、甜玉米給您帶來豐厚的飽足感,自然的風味全都煲進每一口湯中,刺激你舌尖上的味蕾。



台南美食.台南小吃-籃記東山鴨頭 / 733台南市東山區東中里中興路11號
電話:06-6802856 .傳真:06-680-2806.聯絡信箱:info@landuck.com.tw
Back to top